不倫戀消失兩週 謝忻祭拜恩師爆哭

藝人謝忻自從被爆與阿翔婚外情,消失兩個多星期,幾乎足不出戶,日前被周刊捕捉到,到金山祭拜已故恩師黃義雄,還崩潰大哭了一個小時,看來相當自責、悔恨。據了解,面對輿論壓力,她不但內分泌失調,爆瘦至少7公斤,還傳出上週已悄悄飛到8000里遠外的敘利亞當義工贖罪。

更多新聞: 不倫戀曝光後首露面 謝忻道歉:我們都付出了代價

去年謝忻第一次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情緒激動淚流滿面,感謝恩師黃義雄慧眼識人。在忻翔婚外情曝光後,神隱兩周,謝忻再度曝光就被目擊去墓園探視已故恩師。

個性一向堅強謝忻,滿腹委屈往肚裡吞,卻在塔前狂哭一小時。情緒失控崩潰,身形也單薄不少,招牌圓臉瘦成瓜子臉,目測暴瘦7公斤。還有人說見謝忻到專治內分泌失調的診所,加深她不吃不喝,陷入憂鬱的傳聞。

綜藝大集合雖然照常錄影,但謝忻、阿翔停工遙遙無期。師傅胡瓜心疼、不多談,節目常客馬國畢則喊話鼓勵。

據了解,兩人可能會以做公益的方式,重回演藝圈。謝忻甚至傳出,上週已經悄悄買了到敘利亞的機票,出國當義工,躲避輿論壓力之外,也做慈善療傷。不過,經紀公司不願證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忻首發文「一輩子的紀念」10分鐘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