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謝忻IG傳情 正宮疑知情:丟棄不合腳的鞋

阿翔、謝忻車外激吻震驚外界,但兩人不只多次在節目互動曖昧,甚至傳裸露照,謝忻還曾心花朵朵開的聊起阿翔的貼心事蹟,被虧「愛的力量」,如今對照起來,這段不倫戀已有一段時日,兩人甚至大方在IG上隔空傳情,當彼此的「力量」,而讓人心疼的阿翔老婆Grace,曾在臉書發文「將不合腳的鞋勇敢丟棄」,恐怕老公外遇爆發前心裡已經有譜。

更多新聞: 謝忻首發文「一輩子的紀念」10分鐘即刪除

謝忻上節目自曝鬼門關前走一遭,當時給她力量的就是好兄弟阿翔。當時還被虧「愛的力量」,如今對照起來,兩人其實IG上已經隔空多次放閃,當彼此的「力量」。

5月24日,謝忻疑似心情不好發文,說「我沒事,你先忙,中間刪減了一行又一行的澎湃巨浪」。但阿翔同天發文「你還好嗎?你嘴裡說著沒事沒事,其實我好心疼」,兩人就像用IG隔空對話。

不只如此,6月9日又被網友抓包,阿翔工作前發文「半夢半醒,要是能抱抱睡,誰想要曬太陽」,而謝忻也在IG上甜蜜寫下「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傷你」。

這些對話被網友翻出來,認為根本就是用「太陽」當通關密語傳情,大罵兩人早就不單純,但老婆龔淑卿,似乎早就心裡有譜。

Grace臉書5月初曾寫下「人生最不該被勉強的人是自己,好穿的鞋如遇見合適的伴侶,將不合腳、會磨難疼痛、令你傷心的都勇敢丟棄!」看似勸世文,卻也像在勸自己。

她也在臉書透露,每回出遊通常都偽單親、羨慕好友生活,這些蛛絲馬跡,恐怕早已察覺老公的不對勁。如今老公不忠,把謝忻當閨蜜,卻被狠狠傷害。

感情好到連裸露照都能傳,昔日嘴上的「好兄弟」走調,被拍到用嘴對嘴安慰,阿翔重創演藝事業,9年婚姻觸礁,而謝忻目前手上只有一個節目,若因為醜聞落空,事業、愛情恐怕一次全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翔爆發婚外情後 老婆Grace首發文「換我為你撐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