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美照不要命?宜蘭八角瞭望台爆紅

為了拍照,連命都不要了!宜蘭濱海公園的八角瞭望台,因為特殊塔身加上中空迴旋式樓梯,在網路爆紅,成為打卡熱點,不過最近有民眾,不顧危險,坐在將近4層樓高的矮牆上,兩隻腿懸在半空中拍照,讓其他取景民眾直呼太危險。

更多新聞: 抓住西螺大橋瞬間之美!攝影達人拍下2萬多張美照

紅磚造型、斑駁牆面,特殊的八角塔身,從下到上都適合取景,被網友譽為是天使階梯的頭城八角瞭望台,吸引不少民眾來打卡,拍網美照。

不過這超夯打卡熱點,最近卻出現拍照亂象,有民眾不顧危險,坐在塔樓的矮牆上取景,女子雙腳懸空掛在外頭,這樣的玩命照片,光用看的就覺得超危險。

危險動作,讓人看了替她捏把冷汗,四層樓高的瞭望台,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加上塔樓空間小,要是不小心推擠或擦撞、失去重心,恐怕變成空中飛人,後果不堪設想。

宜蘭工旅處長李岳儒表示,「已經跟業者要求增加人員,同時在管理的密度也要提高。」

縣府除了要求管理業者加派人手,也呼籲民眾不要做出危險行為,畢竟照片要拍的美,但安全更重要。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夏宇禾《GQ》專訪美照連發!不戀愛寧願倚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