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重金教唆犯罪 美國18歲少女謀殺摯友

美國阿拉斯加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教唆殺人事件,一名18歲少女,在網友提供九百萬美元的重金誘惑下,竟然設局將好友綑綁殺害,還拍下性侵和殺人過程照片,心狠手辣令人髮指,最後涉案六名嫌犯全部遭逮捕,他們將因為謀殺和兒童色情等罪名,最重可能被判處無期徒刑。

更多新聞: 逆倫悲劇!《美國隊長》女星弒母被捕 犯案動機待查

這起網路買凶殺人的案件發生在美國阿拉斯加,涉案少女受不了金錢誘惑,竟然狠心殺了好友。

涉案的布瑞默,先是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名叫泰勒的百萬富豪,這位假富豪聲稱只要布瑞默拍攝性侵跟殺人的照片,就願意提供900萬美金作為犒賞,布瑞默心頭一橫,把歪腦筋動到好友霍夫曼身上。

死者霍夫曼的父親表示,女兒有學習障礙,心智年齡只有12歲,他萬萬沒想到身為好友的布瑞默,竟然在金錢利誘下,把女兒誘騙到安克拉治東北部健行,調查發現,布瑞默和其他共犯在途中用膠帶將受害者綑綁,再從她後腦開槍殺害,推入河中試圖毀屍滅跡,不料遺體最後還是被人尋獲,整起案件才曝了光。

霍夫曼父親表示,「我現在只想一件事,就是將這六個人送進地獄,在做到之前我絕不休息,做到之後我才會展現情緒。」

受害者家屬氣的牙癢癢,因為犯案過程中,布瑞默一直與假富豪保持聯繫,還透過社群軟體傳遞犯罪照片,最後包括布瑞默在內,涉案假富豪和其他共犯一共六人通通被捕。

CNN報導,「布瑞默不知道泰勒的身分是幌子,警方說他的真實身分,是來自印第安納州,21歲的希爾米勒。」

由於手段兇殘,布瑞默與教唆殺人的假富豪網友兩人,光是謀殺罪就要面臨99年徒刑,而拍攝性侵年輕女孩的影片,還可能被判處終生監禁。

(民視新聞/邱崇彧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惡勢力當道?師舉報黑心工程遭埋屍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