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倫悲劇!《美國隊長》女星弒母被捕 犯案動機待查

美國影壇驚傳一起疑似謀殺親生母親的事件。曾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中,飾演小角色的好萊塢女演員莫莉‧費茲傑拉德,日前因涉嫌謀殺親生母親被警方逮捕,至於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市場弒母案驗屍 左頸刀傷失血過多死亡

畫面中這名穿著橘色囚衣的女子,可能對觀眾朋友有點面熟,因為她正是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中,飾演「史塔克女孩」的女演員莫莉·費茲傑拉德。

雖然只有在電影中露臉一下下,但這名可能連B咖都排不到的好萊塢女演員,現在卻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因為她在跨年夜當天,被警方以涉嫌謀殺親生母親逮捕,成為階下囚。

根據警方說法,12月20日,莫莉的母親被人發現陳屍在堪薩斯州的家中,經過調查後,意外發現莫莉本人嫌疑最大,所以將她以二級謀殺罪逮捕到案,保釋金額為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至於於犯案動機警方還在查。

現年38歲的莫莉其實不只是位演員,還做過低成本電影製作,《美國隊長》是她目前參加過最成功的電影,除了有尬上一角外,還是這部電影的導演助理,她曾說參與這齣好萊塢大片,是她人生中最棒的體驗之一。

不過看來莫莉很快就會有全新的體驗在等著她,那就是以殺人犯的身分,吃上很久的牢飯。

(民視新聞/邱崇彧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西南航空副機長竟是謀殺犯!起飛前被當場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