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弒母案驗屍 左頸刀傷失血過多死亡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命案,上午檢方針對死者進行驗屍,初步研判死者左頸有一道傷口,深及頸部動脈和靜脈,流血過多死亡。而法官認為死者女兒才是教唆殺害母親的主謀,家屬至今仍然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逆倫悲劇!《美國隊長》女星弒母被捕 犯案動機待查

案發過了兩天了,死者先生還是不相信女兒是謀畫殺死妻子的主謀。

上午鄭先生來到殯儀館,因為法醫將針對死者解剖驗屍,初步相驗,鄭太太左邊脖子有一處三公分的刀傷,雖然傷口不大,但卻相當深,導致頸動脈和靜脈都被劃破,流血過多死亡。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說:「疑似於左頸部遭刀刺入,傷及頸部的靜脈以及動脈後,導致被害人大量出血不治死亡,被刺了一刀還是有更多刀的話,目前仍是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出來。」

這起菜市場命案,原本以為只是凶嫌韓姓男子一人所為,沒想到案情大逆轉,主要在於專案小組從這對小情侶的通聯紀錄中,查到兩人計劃如何殺人、以及犯案後如何逃亡,因此也確定並不是單純的警告或誤傷。

更令人心寒的是,韓姓凶嫌當初並沒有殺人犯意,而是在女友多次鼓吹之下,再用兩人未來能不能結婚當作誘因,才讓韓姓凶嫌接受殺人的提議。

王柏敦表示:「證據就是認為說她是有到,比較積極在教唆的程度,目前聽起來她的情緒就還好啦。」

死者女兒在偵訊時供稱,因為戀情遭到家人極力反對,多次與母親發生嚴重爭執,甚至還被毆打,專案小組研判,應該是家長覺得兩個人年紀小,要結婚還太早才會阻止。

供詞中滿是對母親的抱怨,而據聞,她在監獄的第一天,吃喝一切正常,相較父親的愁容滿面和對她的信任,像是平行時空的兩個世界。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菜市場殺人案! 疑反對交往 男友殺女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