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殺人案! 疑反對交往 男友殺女友母

高雄一名46歲的王姓婦人和20多歲的女兒上午從大社果菜市場,剛買完菜出來,突然有一名男子持刀刺向婦人的脖子,婦人倒地不起,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凶手是婦人女兒的男友,疑似因為不滿她反對兩人交往而痛下毒手,但奇怪的是,女兒在母親遇害後,竟然是跟男友一同離開,也讓警方懷疑可能早有預謀。

更多新聞: 臉書PO文內湖捷運站殺人 女學生落網

停車場地上大片血跡,怵目驚心,竟然有人在人來人往的菜市場行凶,凶嫌就是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他朝著一對剛買完菜,正要牽機車離開的母女走去。

遭到割脖的母親當場倒地,女兒嚇得往前跑,男子還追過來,雙方一陣拉扯後,男子離開,女兒則是蹲在路邊,看起來驚嚇不小,但沒過多久,男子又騎著機車回來,女兒竟然坐上摩托車,和殺害母親的凶手一起離開命案現場。

仁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志萍說,「死者女兒與她的男友,與被害者有一些糾紛,並不是追逐,應該是在同方向逃逸。」

母親被緊急送醫,雖然只有脖子一處3公分的傷口,但疑似割斷大動脈,流血過多不治。

警方調查,死者是46歲的王姓婦人,上午她帶著20多歲的女兒一起到大社果菜市場買菜,8點多買完菜準備騎機車離開,沒想到竟然遭到女兒的男友持刀殺害,疑似是因為反對女兒和男友交往,而引來殺機。

凶嫌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行凶已經夠誇張,沒想到死者女兒眼睜睜看著母親慘死刀下,竟然還能跟凶嫌一同離開,更是令人不解,是否兩人之間早有串謀行凶,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全力緝凶。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市場弒母案驗屍 左頸刀傷失血過多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