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疑不滿反對交往 男持刀殺害女友母親

高雄一名46歲的王姓婦人和19歲的女兒,上午從大社果菜市場剛買完菜出來,突然有一名男子持刀刺向婦人的脖子,婦人倒地不起,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凶手是婦人女兒的男友,疑似因為不滿她反對兩人交往而痛下毒手,女兒在母親遇害後,竟然跟男友一同離開,5個小時後兩人雙雙落網。

更多新聞: 市場弒母案女兒涉教唆 兩人收押禁見

停車場地上大片血跡怵目驚心,竟然有人在人來人往的菜市場行凶,凶嫌就是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他朝著一對剛買完菜,正要牽機車離開的母女走去。

遭到割脖的母親當場倒地,女兒嚇得往前跑,男子還追過來,雙方一陣拉扯後男子離開,女兒則是蹲在路邊,看起來驚嚇不小,但沒過多久男子又騎著機車回來,女兒竟然坐上摩托車,和殺害母親的凶手一起離開命案現場,原來凶嫌正是她的男朋友。

高雄市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康順興表示,「凶嫌因為他女友的母親反對他們交往,凶嫌懷恨在心,所以持預藏的凶刀進行凶殺案,應該是預謀,凶器是水果刀,凶嫌今天早上才去購買的。」

母親被緊急送醫,雖然只有脖子一處3公分的傷口,但疑似割斷大動脈,流血過多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46歲的王姓婦人,上午她帶著19歲的女兒一起到大社果菜市場買菜,8點多買完菜準備騎機車離開,沒想到竟然遭到女兒的男友持刀殺害,警方以車追人,很快在中午12點半就在凶嫌住家抓到人。

副隊長許志萍表示,「調閱監視錄影器沿路追查,追查到嫌犯的落腳處,順利攻堅逮捕到案,與死者的女兒共處一室,她女兒情緒狀況不是很穩定。」

警方利用科技辦案,在不到5小時的時間內,火速偵破這起駭人的菜市場命案。

(民視新聞/鄭兆佐、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弒母案情逆轉!女兒疑教唆男友行凶遭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