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女與母親感情佳黏TT  家屬駁斥教唆行凶

鄭姓女子竟然為了能夠繼續跟男友交往,和男友共謀殺害母親,鄭姓女子的父親聽到法官收押的理由,直說「不可能」,阿公也氣憤的說「亂講」,因為鄭姓女子和母親的感情相當好,天天黏在一起,女兒怎麼可能會是幕後主使者。

更多新聞: 逆子不滿被念持鐵鎚殺母 最高法院判「無期徒刑」定讞

女兒遭到收押,理由竟然是教唆男友殺害自己的妻子,鄭先生一口咬定不可能,因為這起人倫悲劇,他哭了一整晚.單純的四口之家,一夕風雲變色,阿公也不相信,乖巧的孫女會對媳婦做出這種事。

鄭姓女子阿公表示:「這不可能的事亂說的,本來他們母女感情就很好,不是說有吵架還是什麼,你把我打死我也不相信。」

鄭家母女感情好,不是家人自己說的,連左鄰右舍都知道,因為母女兩個幾乎天天黏在一起,同進同出,由於女兒不會騎車,平常出入都是媽媽載來載去,一回家兩人就躲回房間,這樣的感情不可能說變就變。

鄭姓女子和韓姓男友從兩人臉書上的貼文來看,認識有7、8年之久,一度分手,今年3月再度復合,愛得濃烈,留言都是滿滿的愛心,兩個人也都宣稱已經和對方結婚,還寫到預定明年2月9日結婚,相較之下,卻不見和家人的互動,根據了解,死者曾經因為反對兩人交往而動手打女兒,是否因此造成女兒因此懷恨在心?

阿公說:「若有也是晚上罵她兩句,這我們不敢講(沒有),她就疼她疼到怎麼可能修理她。」

家屬現在心情十分複雜,不只得承受喪妻之痛,還得面對女兒教唆殺母的雙重打擊。

(民視新聞/鄭兆佐、鄧山田、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菜市場殺人案! 疑反對交往 男友殺女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