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南航空副機長竟是謀殺犯!起飛前被當場逮捕

美國航空旗下太平洋西南航空,星期六(11日)上午發生一連串長達3小時的班機延誤,大批旅客行程受到影響。造成延誤原因,竟然是一名副機長,在起飛前因為謀殺罪嫌被當場逮捕。

更多新聞: 逆倫悲劇!《美國隊長》女星弒母被捕 犯案動機待查

旅客在機場碰上了航班大延誤,但這次飛機延誤的原因,不是天氣干擾,也不是機械異常,而是他們的副機長,竟然在起飛前被逮捕。肯德基州檢察長布雪表示:「我們宣布以三項謀殺罪,起訴克里斯丁理查馬丁。」

這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發生在美國中部,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國際機場。美國航空子公司一名副機長,5月11日星期六早上即將登機時,在大批乘客的目擊下被警察逮捕。原本乘客以為可能是酒精檢測沒有過,之後才發現罪名居然是「謀殺」。

突然地逮捕,讓航空公司被迫取消當下航班,其餘航班也受到約三小時的延遲。副機長理查馬丁,被控犯下2015年肯塔基州一起三人命案。被害人被發現時,一人臥倒在家中,另外兩人則陳屍在附近玉米田一輛被燒毀的汽車中。

理查馬丁之前就被指控涉案,但有關當局並未做出任何限制。他在案發後搬家,並在2018年1月加入美航旗下的太平洋西南航空擔任副機師。美航事後透過公開信表示,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但對理查馬丁為何能通過人事任用,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版「薩利機長」 西南航空駕駛救148條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