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台南芒果好吃!黄偉哲、鄭文燦合體叫賣被秒殺

台南市長黃偉哲積極行銷台南芒果,今天北上和多年好友、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推銷芒果,不只現場比賽啃芒果,還一起叫賣芒果,100箱芒果火速被秒殺,鄭文燦還逗趣的說,桃園發生的歹徒持槍挾持人質案,歹徒吃完便當之後,就指名要喝「芒果冰沙」,證明台南芒果滋味太棒,連歹徒都怕被關就吃不到了。

更多新聞: 鄭文燦訪美國達拉斯!盼促成達拉斯-桃園直航機會

鄭文燦和黃偉哲合體推銷台南芒果,兩位市長吃芒果速度非常快,宛如「啃芒果」大賽,逗笑全場。

雙首長行銷,也讓芒果買氣嚇嚇叫,全場100箱火速賣光光,也有不少桃園民眾開口搶預購,鄭文燦更笑稱「歹徒也愛吃」。

鄭文燦表示:「芒果是我們台灣人生活的一部分,連歹徒在放下槍械之前,都指名要吃芒果冰沙,可見芒果是真的好滋味,真的忘不了,所以歹徒那時候想說,進去裡面就沒得吃了,也證明說芒果真的很棒。」

對此黃偉哲說:「事實上芒果不僅好吃,而且又破案有功,對維持治安有一定效果,我們覺得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我們日後也會開啟桃園跟台南兩個直轄市的合作關係。」

台南金黃香甜的芒果國內外都喜歡,在日本也有亮眼外銷成績,今年已經外銷1800公噸,是去年同期的140%。難怪鄭文燦拿桃園的歹徒挾持案來比喻芒果多好吃,不過要吃到最香甜芒果,其實還有這個小撇步。

台南農產運銷公司行銷組組長黃惠珠提到:「要出油之後會更好吃,放一下再把它冰到冰箱,就更好吃了。」

6月是芒果盛產季節,雙首長、好朋友合作行銷芒果,希望藉此讓更多北部民眾,品嘗到台南道地芒果的好滋味。

(民視新聞/陳姵妡、王文煦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長榮罷工畫下句點!鄭文燦:最好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