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主持裕隆股東會 嚴陳莉蓮:壓力Super大

國內汽車業龍頭裕隆舉辦一年一度的股東會,這也是嚴凱泰辭世後,遺孀嚴陳莉蓮第一次以裕隆董事長的身分主持,雖然短短42分鐘結束,但被問及第一次主持股東會的心情,嚴陳莉蓮說「很緊張」,也對接掌集團後的壓力感受「Super大」。

更多新聞: 裕隆擬減資57億元救虧損 嚴陳莉蓮面臨嚴苛挑戰

戴上墨鏡,身穿黑白色系套裝展現高大氣度,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首次接下股東會主持棒,外界關注未來將如何領航裕隆集團。

嚴陳莉蓮表示,裕隆集團未來將繼續推動旗下汽車紡織事業、房地產、以及金融水平等四大事業體整合梳理。

42分鐘的股東會,只有兩位股東發言,嚴陳莉蓮都把發言權交給其他專業經理人,自己則是在一旁靜靜聆聽,這與過去嚴凱泰的風格大不相同。

嚴陳莉蓮深深一鞠躬,大約42分鐘就結束會議,這也是第一次少了嚴凱泰的股東會,嚴陳莉蓮表現沉穩內斂,但被媒體問到第一次主持股東會的心情,她坦言非常緊張。

裕隆2018年營收約318.09億元,營業淨利約16.73億元,美股盈餘1.39元,股東會通過通過配發0.67元現金股利,並順利完成董事改選。

嚴陳莉蓮首次的股東會處女秀,看得出來壓力真的非常大,在股東會尾聲才慢慢展露笑容,初登場的股東會表現沉穩,也讓大家期待裕隆未來新走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嚴凱泰病逝接下重擔!嚴陳莉蓮:我要帶領大家完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