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配有譜?柯文哲爆:「問過意願」卓榮泰否認

總統蔡英文拼連任,組織訓練戰開打!民進黨婦女部,特別舉辦新住民團體幹部營隊,希望新住民姊妹下半年也能投入輔選,蔡英文還喊話,1+1大於2,每個人都是他的1!不過外界還是很關注蔡柯配的可能性,因為柯文哲自己在網路節目上爆料,市府顧問蔡璧如,常常被找去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聊天。

更多新聞: 卓榮泰強調不再攻擊 柯文哲:他們只會放狗咬人

新住民姊妹送上粽子,祝蔡英文順利連任!

蔡英文表示,「1加1就會大於2,各位都是我的1,是不是拜託各位能夠幫蔡英文 去凝結更多的社會力量,謝謝,真的很積極耶,我句子還沒講完大家就回應了。」

新住民姊妹反應熱烈!民進黨拚延續執政,特別舉辦新住民團體幹部培力營,兩天一夜的訓練,包括輔選經驗分享、口語表達等等,就是要讓新住民也成為輔選戰力,助蔡英文一臂之力!

拉票再拉票,民進黨組訓計畫全面開打,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蔡英文副手到底是誰?有沒有可能蔡柯配?因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時,自爆雙方都有人在穿針引線。

柯文哲說,「是有真的來問過意願,有啦常常是這樣,那你要講,蔡壁如常常被叫去跟卓榮泰聊天。」

卓榮泰則回應,「有少數幾次,並非經常,也非單獨見面,竹篙接菜刀啦,亂拼湊的,因為見面時間是在...早在我們黨內進行初選以前很長一段時間,怎麼可能那時去談什麼什麼配?當時幾次見面,甚至是在幫台北市解決問題的。」

卓榮泰嚴正否認,說初選後沒跟蔡璧如見過面,不過柯文哲選不選,對民進黨來說,的確是2020最大變數,蔡英文陣營操盤手林錫耀,就向黨內立委提到,民進黨對柯文哲的態度,就是不要主動攻擊,萬一變成三咖督情勢,還是要努力爭取柯粉。

卓榮泰強調,「只要符合我們合作理念的對象、政黨,我們都不會打他。」至於黨內是否有評估柯文哲有可能出來選?卓榮泰只說,「我們現在沒有對他作任何評估,因為今天的評估跟下禮拜就不準了。」

柯文哲下一步,各陣營密切關注,是敵是友?左右選戰布局。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與韓國瑜別苗頭? 柯文哲:增廣見聞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