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溜之大吉」嗆韓國瑜模範生發文:高雄人注視你你卻注視總統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又被學生嗆聲,一名鳳山商工的黃姓模範生,穿著一件寫有「溜之大吉」的T恤上台拍照,不希望韓國瑜去選總統,他不只付出行動,還在ptt上po文嘲諷韓國瑜只想選總統,他說「有些大人投票前不做功課,不尊重手中的選票,就別期待選出來的首長能尊重你。」

更多新聞: 挺嗆韓國瑜學生創意幽默!馮翊綱倒戈請免費看戲

男同學穿著白T,上頭寫著「溜之大吉」四個大字跟韓國瑜合照,模範生的嘲諷行動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鳳山商工模範生黃同學說,「我看了他跟館長的直播,他曾經做過承諾就是,他不會把高雄當成他的跳板,我不希望他去選總統 。」

黃同學在PTT po文抒發自己的想法,強調沒有人指使他做這件事,他有思考能力,希望外界不要把非藍即綠的思想丟到他身上。

他說,高雄人注視韓國瑜,韓國瑜卻注視總統府,去年九合一大選,他看見某些大人根本連選舉公報都不看就去投票,完全憑感覺。投票前事先做好功課、以身作則,才能讓沒有投票權的年輕世代信服,你不尊重手中的選票,就別期待選出來的首長能尊重你,總統亦然。

這篇文章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迴響,黃同學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不只付諸行動嘲諷,也透過文字論述,深化對民主政治的思考。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再被兩學生嗆「做好做滿」!韓國瑜一週內六度遭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