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再被兩學生嗆「做好做滿」!韓國瑜一週內六度遭諷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前往新莊高中,出席北高雄地區場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兩名女學生不約而同自己製作道具嗆聲市長,其中一人手拿高雄市政府獎狀,在與韓國瑜合影時將她自製的機關打開,上面寫著「做好做滿」,另一人則是自製「做好做滿愛高雄」手牌,還有一名男學生身穿紅色衣服、手拿小熊維尼玩偶,卻在上台前被擋下,韓國瑜六度在校園活動被學生嗆聲。

更多新聞: 韓國瑜:官員忙到「肝硬化」柯文哲:那是因為喝酒吧

事後記者訪問到自製機關的女學生,他說韓國瑜看到機關的當下,表示「這個有點敏感,先收起來,不要拍」,女學生也提到,她會寫這些話是希望韓國瑜可以做好他的職務,再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工作,女學生說她能接受韓國瑜個人對於未來有所規劃,但他得按部就班來。

而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學生,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沒有特別想跟市長說什麼,只是用紅色象徵中國的滲透,以顏色跟圖案表達自己的立場 ,不過手上還拿著一隻小熊維尼的他,卻在上台前被擋了下來。

6月畢業季,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多場學校畢業活動,除了為學生頒獎,也與模範生合影等,但他先是在19日被一名模範國中生嗆「選總統太可笑」;21日在鳳山商工拍照時,與之合影的模範生身穿寫著「溜之大吉」的上衣;而昨天則是有雄中畢業生手拿《為什麼愛說謊》一書與韓國瑜合影;再加上今天這兩名自製機關與手牌的女學生,以及身穿紅色衣服、手拿小熊維尼玩偶的男同學,已經是韓市長一週以來六度遭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濫用獎金、擅用公款!北檢查出韓國瑜北農年薪超過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