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官員忙到「肝硬化」柯文哲:那是因為喝酒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談昨晚國民黨初選政見會,雖然聲稱沒時間看,但卻仍藉機狠狠揶揄韓國瑜一番。不但批評「泡澡塞子理論」讓人聽不懂;韓國瑜說官員忙到肝硬化,他也大笑說是因為喝酒吧?前一天嗆政府無能,被總統點名專心市政,他今天再提雙子星卡關槓上蔡英文。

更多新聞: 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接受《新聞大解讀》專訪

柯文哲出席中正區市政座談會和里長對話,回答市政問題胸有成竹,不過聽到韓國瑜談台灣,自創「泡澡塞子理論」,一臉疑惑。

柯文哲說,「我跟你講,我平常也是很幽默的人,但是這到底是哪一齣?有時候太天馬行空,這個想像力要很好,聽不懂他在說啥。」

柯文哲不但說聽不懂,對韓國瑜形容高雄市府官員認真做到快肝硬化,也趁機揶揄。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肝硬化都是酒喝太多比較容易。」

不只大評藍營政見會,前一天罵政府無能,被總統蔡英文點名該「專心市政」,柯文哲再度回嗆!

柯文哲說,「關心市政才叫她雙子星趕快解決,可是她昨天說有什麼需要中央幫忙的,叫你趕快去講,我都已經在媒體上跟你講這麼清楚了,還要去哪裡講,我去官邸跟你拜訪嗎?」

柯文哲甚至脫口反問,難道要去官邸拜訪才可以?酸藍批綠,替自己的白色力量鋪路。

(民視新聞/李榮晋、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嗆上官邸談雙子星案 蔡英文:總統不干涉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