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花50萬元辦「光頭日」 主角韓國瑜卻到台中造勢

昨天「高雄光頭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到台中參加韓粉造勢大會,留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鎮守現場,附近店家直說有一些失望,高雄市議員則批市長只想著總統大夢,不顧高雄觀光,還PO出照片,批花50萬辦活動,卻是好幾天拍到都是空蕩蕩沒人。

更多新聞: 潘恒旭推高雄光頭日等7活動全喊停!議員痛批當初只為拍馬屁

打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招牌的高雄「光頭日」登場,台上只剩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留守,舞台位子沒佔滿,台下的觀眾也好冷靜,和之前記者會差了十萬八千里。

活動預告記者會,韓國瑜親自出席,台上站滿要卡個空位都難,台下人手一機拍個不停,偏偏活動登場時,韓國瑜跑去台中拚總統大位,讓攤商直言有些失望。

不只高雄光頭日登場,市長沒來,沒拉抬人氣,高雄市議員在活動預告記者會後,也緊盯這場花了50萬人民納稅錢的活動。不管是中午、下午,還是晚上去拍,整條南華商圈就是空蕩蕩。

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怒批,「造神幫他辦了這個光頭節,結果韓國瑜為了自己的人生大位,為了他的權力,他竟然跑去總統造勢,連這個幫高雄市推觀光,如果他願意推觀光,他應該留在高雄」。

議員不客氣批,市長為了總統大夢,卻不管高雄觀光,錢真的有花在刀口上嗎?看看南華商圈人潮,就有答案。

(民視新聞/曾依翔、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7月1日恢復老人健保補助 台中市估22萬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