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組國政顧問團...韓國瑜點名張善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上直播會韓粉;他接受高雄林小姐訪問,提到進軍總統大位要組國政顧問團,目前至少有30位學者跟退休官員獻策,韓國瑜還具體點名說,包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是其中之一。

更多新聞: 韓國瑜國政顧問讚揚港警「克制」 館長怒轟:中共派來的

韓國瑜再上直播衝人氣,節目主持人高雄林小姐表明自己就是韓粉,支持韓國瑜進軍總統大位,要他籌組國政顧問團。

韓國瑜點名張善政就是國政顧問之一,兩人之間的關係格外引人矚目,因為上週六(6月22日),韓國瑜在台中造勢會場上說,救災不該有政黨之分,引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曾經撥款200億元幫助台南震災,行政院駁斥後,張善政就跳出來炮打民進黨政府。

5月中旬,張善政到高雄辦簽書會,被媒體問到合體韓國瑜,最強工具人要和誰配呢?當時張善政回應:「我聲明第一點,我在國民黨初選期間不會去表態,因為會被人家指責說介入國民黨初選,我跟他會有競爭的可能,但是即便是這樣,我說英雄惜英雄。」

事隔兩個多月,韓國瑜跟張善政在直播節目中同框,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名單也跟著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張配? 張善政表態不排除當副手 韓國瑜:言之過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