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背叛高雄惹民怨?超過5成市民不支持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忙著選總統路,但是民意卻不支持,根據最新民調,超過50%高雄市民,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更有近60%市民要求,韓國瑜若要選總統,先辭市長。同份民調也顯示,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沒人能贏陳其邁,也就是說,韓國瑜一旦選上總統,國民黨恐將失去高雄版圖。

更多新聞: 若組國政顧問團...韓國瑜點名張善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選2020總統後,一週一造勢,但民意如流水,韓國瑜聲勢早已大不如前。匯流新聞網最新民調,韓國瑜施政滿意度37.7%,不滿意度攀升到52.5%。另外有多達54.8%高雄市民,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更有將近60%民眾認為,韓國瑜要選總統,必須先辭高雄市長。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也顯示,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以29%衝上第一,第二是朱立倫26.7%,韓國瑜只剩26.4%,掉到第三名。

不論是選上總統還是辭市長,韓國瑜一旦離開高雄市長職位,國民黨恐將失去高雄版圖,因為匯流民調也顯示,高雄市長補選支持度,陳其邁對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陳其邁以將近60%支持度勝出,差距超過30%。對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陳其邁還是以24%差距領先。國民黨改派黃昭順選情更慘,支持度剩22.9%,輸給陳其邁的56.8%。

被冠上落跑市長封號,韓國瑜參選總統態度愈堅定,聲勢就愈低迷,數字已經說明一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口號神似毛語錄?議員批:頭腦徹底被紅色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