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後垃圾滿地 王浩宇:自己的垃圾自己清,很難嗎?
圖取自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臉書

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昨(22)日在台中市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舉行,活動結束後人潮散去,今(23)日早上不少人行經活動場地,看到現場、旁邊「遺址公園」仍有大堆垃圾未處理,令民眾傻眼,《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在臉書po出圖片後引起網友們熱議討論。

更多新聞: 不滿王浩宇質疑假考察真出遊 桃產總到桃園市府陳情

《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在臉書po出活動現場垃圾滿地的圖片。更發文批評,「莫忘高雄登革熱,活動辦完留垃圾,遺址公園政治秀,發財夢醒該如何。」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批評「韓粉出征,自己的垃圾自己清,很難嗎?」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清潔員辛苦了」、「韓粉素質?」、「韓粉出征,垃圾留下」、「雲林的造勢也是留下一堆垃圾,台中也是,接下來還要去新竹,要陸續激怒各地居民跟清潔人員嗎?」

台中市惠來遺址保護協會今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早帶台北來的朋友參觀小來公園,結果一進公園入口卻看到一堆的垃圾,友人驚訝並詢問「台中市的遺址公園平常沒人管理嗎?」,協會解釋「平常有,因為昨天隔壁場地有辦活動」;但友人了解昨日是韓國瑜借用場地舉辦造勢大會後,再問「辦完活動可以不清垃圾喔?」讓協會人員當場說不出話來。

造勢場合旁邊的「遺址公園」今日一早被發現到處堆滿垃圾,引發不少民眾熱議與批評,而協助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商借場地等事宜的台中市議員陳政顯表示,昨夜因為辦完活動已經10點多,加上攤販撤離情況等因素,結束後已深夜11點多,導致垃圾未能第一時間清走處理妥當。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頒獎再被突擊 雄中生拿「為什麼愛說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