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寬板滑水世界冠軍 暹羅古城大秀特技

拿過兩次世界冠軍的德國寬板滑水好手古爾斯(Dominik Guhrs),特別選在泰國曼谷的著名景點暹羅古城,大秀極限滑水特技,現代極限運動與古城風景相結合,形成相當特別的畫面。

更多新聞: 滑雪融合滑水極限賽!60頂尖選手秀特技

腳踩寬板往下跳,穿梭在古城中的狹窄河道,準備開始一趟極限滑水之旅。把船頂當跳台,大秀空翻特技,就連岸上的欄杆、水道上的橋墩,都能成為表演舞台。

華麗的現代運動與清幽的古城風景形成強烈對比,德國寬板滑水好手Dominik Guhrs,這回來到泰國曼谷的著名觀光景點暹羅古城,大秀極限滑水技巧。

Guhrs表示,「可以挑戰沒有人玩過寬板滑水的景點,真的相當特別,這也給了我機會嘗試,在從新奇的地方施展新的技巧,能在這樣的景點在漂浮市場上滑水,真的是美夢成真。」

過去幾個冬天都在泰國訓練的Guhrs,這次也特別拍了一系列悠遊泰國的影片,大秀寬板滑水之餘,也深入體驗在地文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拉斯加「送冬」競賽 滑雪加滑水考驗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