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漏電觸電昏倒 滅火器楊大正首度露面

滅火器在上週在台中舉辦10周年演唱會,但唱到一半時,主唱楊大正確突然倒地,昏倒在舞台上大約30秒,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舞台漏電,才觸電昏倒,今(25)日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參加音樂劇排練,氣色恢復得不錯,楊大正說身體沒有任何影響,要大家別擔心。

更多新聞: 臉書遭威脅演唱會開槍!滅火器樂團報警提告

一改昔日搖滾風格,詮釋台灣1960年代的北投風情,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參加綠光劇團音樂劇演出,這也是他在台中演唱會上遭電擊昏倒後,首度露面,看起來氣色恢復得不錯。

6月中,滅火器在台中舉辦10周年演唱會,沒想到唱到一半,主唱楊大正卻無預警昏倒在舞台上大約30秒時間,嚇壞現場粉絲,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舞台漏電,遭到電暈,但敬業的他也立刻恢復繼續完成演出。

楊大正表示,「當時是場地電路沒有接地,所以當天我們有發現漏電的情況,前面其實都平平穩穩的,只有些微刺痛,唱到〈海上的人〉的時候,我就像以前一樣到前面觀眾席跟大家互動,可能前面那一區漏電比較嚴重,再加上觀眾汗水比較潮濕,電流情形強一點,我被電到,我有覺得那一陣電流比較強,我也沒想到會嚴重到暈過去。」

回想起當時事發過程,依舊還是驚魂未定,滅火器2000年組團,靠著在太陽花學運創作了《島嶼天光》,受到注目,開始征戰大大小小的舞台開唱,還是頭一次發生漏電電昏的情況,幸好沒有造成意外。

楊大正也要歌迷別擔心,已經可以開始投入音樂劇的排練,預告很快就能在跟歌迷在舞台上相見。

(民視新聞/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低調現身大港開唱 滅火器主唱:謝謝你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