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威脅演唱會開槍!滅火器樂團報警提告

選舉要到了,滅火器樂團被酸民威脅,不但是嗆三字經問候媽媽,更恐嚇要到演唱會現場開槍,非常不理性,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演出,滅火器樂團決定提告,保障樂迷和團員安全,網友也紛紛支持。

更多新聞: 台灣本土樂團首度進軍南韓!三大音樂節接連嗨唱

滅火器樂團歌聲溫暖全場,唱出《晚安台灣》。4月份首度在府前舉辦,配合總統府建築100年,台灣人好感動。選舉要到了,本土樂團滅火器卻遭酸民攻擊。

滅火器發聲明「近來滅火器臉書粉絲專頁,陸續接獲民眾不理性訊息,針對其中一則私訊內容,團員認為有必要採取行動以保障權益和樂迷,團員安全」。

而內容是在9月23日晚上8點10分,一名陳先生私訊「麻煩你們開唱不要太囂張了太囂張,不然我到演唱會開槍」,中間充滿三字經。

滅火器接下來還有許多公開行程和演出,討論過後,26日晚上6點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察局報案,並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滅火器時常在臉書上表達政治立場,沒想到在選前引來恐嚇和威脅,滅火器強硬反擊,網友們紛紛叫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舞台漏電觸電昏倒 滅火器楊大正首度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