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低調現身大港開唱 滅火器主唱:謝謝你好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在美國又失言,他以同婚為例,說「我投票的時候投反對,可是我允許12萬5千人上街遊行」,這段話風波持續,曾經幫柯文哲站過台的滅火氣樂團主唱楊大正,昨晚在大港開唱時,甚至飆出三字經怒批柯文哲。

更多新聞: 臉書遭威脅演唱會開槍!滅火器樂團報警提告

2019大港開唱,滅火器不缺席,經典歌曲連發,台下觀眾不是跟著唱就是拿著台獨旗幟聲援,現場high翻天。不過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怎麼觀眾情緒更high了。

楊大正:「有一個好朋友,我本來去年以為他今年會當高雄市長,結果他現在在當行政院副院長,謝謝其邁,你低調地來到這邊看我們表演。」

原來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現身,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而這時楊大正有感而發,話鋒一轉表示「昨天有人跑去中聯會,有一個市長昨天說,他在同志婚姻的投票投了反對票,他說他允許同性戀集會遊行,我X!」

氣到連罵兩次粗口,楊大正左批韓國瑜右罵柯文哲,就是不滿這兩位北高市長一個賣台、一個侵害人權。

楊大正說:「主要是他(柯文哲)作風,前後不一跟很善變,很有『西瓜偎大邊』這種感覺,台灣人去崇拜他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隔了一天,楊大正被柯粉攻擊,他在臉書再度重申台獨立場,批評柯文哲騙票,還說他比藍營首長更沒膽量,對於飆髒話的行為不會道歉。

不知道柯文哲有沒有想到,昔日這些曾經推他上位的支持者,如今眾叛親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港開唱突停辦 陳其邁:粗暴的扼殺了自由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