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文化獲頒財政部獎盃 董事長王明玉受表揚

北區國稅局為了鼓勵公司行號誠實開立發票,週末晚上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頒獎典禮,表揚55位績優營業人,包括民視文化也在得獎名單,董事長王明玉上台接受頒獎、發表感言,而這場典禮還穿插抽獎活動,也請來歌手表演,彷彿小型演唱會。

更多新聞: 感受民視大家長用愛撐住員工!白家綺:謝謝肩上承擔我們每個人的家庭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上台接受表揚,從北區國稅局長手中拿下獎盃,還有紀念品。王明玉提到,「這一次是民視文化得到獎,那民視文化是民視百分之百的子公司,轉投資的子公司,民視文化得獎也等於是民視的光榮,這一次我們也是從2013年,就開始響應國稅局的電子發票。」

為了鼓勵公司行號誠實開立發票,北區國稅局舉辦頒獎典禮,表揚績優營業人。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綉忠指出,「今年只挑選出115家報給財政部去核定,那占我們所有營業人的家數只有萬分之2.2,所以能夠脫穎而出是非常非常的難得。」

北區遴選出115家,新北市就占了55家,得獎的還有這些老字號公司,包含廣達香食品、寶島眼鏡等。

協助宣導政令,搭起政府和企業橋梁的全聯會長也受邀觀禮,樂見其成。頒獎典禮中還穿插抽獎活動,更請來歌手演唱,彷彿小型演唱會,讓來領獎的績優營業人度過美好的週末夜晚。

(民視新聞/黃毓倫、彭乙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首家口述影像服務節目 民視《快樂故事屋》獲NCC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