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齊聚民視開工 發爐象徵收視繼續長紅

今天大年初四,適逢黃道吉日,民視選在良辰吉時上午11點21分舉行豬年開工儀式,果然才剛上完香就馬上發爐。而八點檔大戲去年繳出亮眼成績,演員和工作人員也參加開工儀式,期許新的一年收視繼續長紅。

更多新聞: 民視文化獲頒財政部獎盃 董事長王明玉受表揚

大年初四,民視舉行開工典禮,執行副總廖季方帶領員工,所有人手拿三柱香虔心祈福。

鞭炮聲響徹雲霄,這香才插進香爐沒多久,更立刻旺到發爐,象徵新的一年將會有更耀眼的表現。

民視執行副總廖季方說:「去年一整年表現得非常亮眼,今年更重要的一點是希望,傳統的電視頻道跟新媒體做更好的整合,來做很多的加值服務。」

去年不管是八點檔、戲劇、綜藝節目,民視在各方面都有優異表現,還奪下玉山獎傑出企業首獎。新的一年展現更大企圖心,要搶攻新媒體,續當台灣媒體產業領頭羊。

知名八點檔大戲《大時代》,收視調查屢屢奪冠,劇組也來參與開工沾沾喜氣,演員除了向觀眾拜年,更感謝觀眾長期以來的支持。

開工第一天,主管、員工全體總動員,不僅展現團結氣勢,更力拚創新突破,要繼續在電視王國拚出收視第一。

(民視新聞/李澤民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主持群愛心不落人後 前往麥當勞叔叔之家獻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