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到屏東進行縣市交流 參選總統仍不鬆口

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是不是要參選2020年總統一直沒有鬆口,但他動作頻頻,全台走透透,上周到花東,今天又南下,到總統蔡英文故鄉屏東進行縣市政交流,由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接待。對於參訪雙城論壇會不會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柯文哲說目前沒有安排,出發前會把行程送交陸委會。

更多新聞: 柯文哲週三參加雙城論壇 是否見劉結一受矚

台北市府團隊成員轉車抵達屏東縣政府,要進行縣市政交流。高鐵延伸屏東是中央職權,潘孟安當著柯文哲的面這樣說,不放棄任何可能的爭取機會。

柯文哲選不選總統還不鬆口,但現在還傳出他和郭台銘有搭檔的可能。柯文哲表示,「等發生再講啦」,而總統大選議題四兩撥千斤,但批評總統蔡英文卻依舊直率。

柯文哲說,「我只是不喜歡她用國家安全當幌子,她想要怎麼用就怎麼解釋,這是我不喜歡的地方,沒有人說國家安全不重要。」

柯文哲即將到率團前往中國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行程雖然還沒訂,但外界關心的是,他會不會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

柯文哲說,「出發之前把所有的行程全部寫清楚,還是會送陸委會,目前還沒有目前的行程裡面,對方並沒有安排國台辦官員見面。」

柯文哲在屏東安排兩天行程,結束縣市政交流後,和在其他縣市的行程一樣,有軟性的參訪行程,也會走訪一些年輕人聚集的地點,也等於是在總統故鄉屏東試水溫。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穿「檳榔色」合體柯P 暗諷親中「白裡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