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批道歉不誠懇應下台!潘恒旭:我不會辭職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日前參加的小三通活動,風波持續延燒,週五(28日)還在市長及副市長陪同下出面道歉,目前檢警要查此案是否涉及詐欺,也不排除以關係人身分約談潘恒旭,還有議員痛批,潘恒旭沒確認活動背景,道歉時也不誠懇,認為應該下台負責,但潘恆旭態度依舊堅硬,說還要持續幫高雄推觀光!

更多新聞: 潘恒旭擬辦全國麻將賽被批「豬隊友」 議員酸:可以找韓市長代言

戴頂草帽穿了雙藍白拖,如此休閒裝扮出席活動,難道捲入小三通風波,還可能被檢調抓去約談,潘局長一點都不在意嗎?

潘恒旭只說,「其實我先前就道歉過了,昨天是第二次。」

態度看似輕鬆,但前一天為了他,市長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都陪同出席公開道歉。

這條小三通航線首航活動,沒經過主管機關核准,剪綵場地也沒申請,中央痛斥根本是荒唐鬧劇,現在檢調還懷疑是宗詐欺案件,韓國瑜體諒幕僚,但議員痛批,潘恒旭該下台負責!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說,「潘恒旭局長,是史上最厚顏無恥的觀光局局長,他已經不適任高雄市觀光局長一職,應該自動請辭下台,他不但沒有誠實的面對,而且一再的說謊,企圖避重就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來掩蓋事實的真相,我認為檢調單位應該積極介入。」

潘恒旭則回,「我不會辭職欸,我們繼續在工作崗位上拚觀光,市長了解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且我們已經對這個活動有道歉了。」

潘恒旭態度還是強硬,但另一個爭議又來,下午這場活動傳出有攤商被廠商收取2500~3500元的廣告費,但其實得標合約,是不得跟廠商收費的!

潘恒旭回應,「他這個是保證金(保證金)對,而且活動之後會退還對。」

原本收的廣告費,又改說是保證金,強調活動結束,就會退還給攤商!看來觀光局辦活動,勢必得謹慎,畢竟局長惹了一身爭議,再有瑕疵出現,罷免聲浪只會擴大。

(民視新聞/阿布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藍議員點名不適任首長 綠議員:韓國瑜也該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