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罷工投票內鬨 互搶麥克風氣氛火爆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10天,經過勞資雙方進行會談,針對8 大訴求方向做調整,資方宣布明天將簽定團協議項,預期罷工行動將提早結束,不過晚間工會出面反駁,說罷工投票將從晚上10點到隔天中午12點,投票結果都沒出來,現在說結束還太早,不過就在投票開始之前,因為工會代表意見紛歧,氣氛火爆!

更多新聞: 快訊/長榮勞資簽訂團協沒共識 空服員罷工持續

有罷工成員喊不能接受,但也有人態度軟化,在投票現場兩派意見僵持不下,氣氛尷尬。這是長榮空服員罷工的第九天,勞資雙方終於再有新進展,工會代表與長榮董事長林寶水進行會談,勞資雙方終於慢慢凝聚共識,不過對於資方片面宣布,將簽定勞資協議,罷工可望提早結束,讓工會不以為然,強調要等投票結果 才能對外公布。

是戰?是和?就看長達14小時的投票馬拉松最後的結果,因此每位工會成員小心翼翼,投下關鍵的一票,對於工會所訴求的八大條件,長榮航空正面回應,但資方所提出的六項要求,工會持保留態度,

這場空服員的權益之爭,能不能劃下圓滿句點,還得等到29號中午12點,投票結果出爐,才會有答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長榮空服停罷工!勞動部長不介入、林寶水痛罵工會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