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延燒至G20 陳浩天籲國際施壓北京

香港反送中活動,延燒到大阪G20峰會。香港反送中團體集資,在紐約時報等各大國際報紙頭版,刊登全版廣告,呼籲各國正視港府違反人權的行為。數百名來自香港、西藏等地的反中人士,今天聚集在峰會會場附近示威,抗議中國違反人權,呼籲各國領袖對北京政府施壓,祭出制裁。

更多新聞: 呼籲台灣民眾攜手抗中國!港獨陳浩天:這是全世界的革命

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表示,「中國對自由國度和東亞安全,甚至全世界 是一大威脅,而我們香港站在對抗這個怪獸的最前線。」

陳浩天率領反中港人,與內蒙、維吾爾、及西藏抗議人士,頭戴面具,銬上枷鎖,拿著抗議習維尼的標語,在G20大阪會場附近示威抗議,籲請國際社會正視中國漠視人權的事實。

維吾爾族抗議者說,「我們呼籲G20領袖支持維吾爾人,終止中國政府實施的暴行。」

隨後召開的記者會上,陳浩天再次抨擊中國打壓香港民主自由,並呼籲各國對中國踐踏人權的暴行,做出制裁。

陳浩天表示,「我在此呼籲所有聽到的國家,為了全球的自由民主 必須對中國及香港祭出制裁,特別是那些踐踏人權,或者犯下違反人權罪刑的官員。」

為了借助國際力量施壓港府撤回逃犯條例,港民集資約670萬港幣,在美國紐約時報、英國衛報、日本時報等10大國際報紙頭版,接力刊登全版黑白廣告,喚起讀者對香港反送中議題的關注。首波廣告已經在26號登出。募款活動6月25日至今,已募得超過港幣670萬,約合台幣2680萬,遠遠超出原訂目標港幣300萬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移交22週年 香港七一再爆警民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