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禁令鬆綁   大立光、聯詠、南電飆漲停

川習會讓美中兩國,重啟貿易談判,激勵台股上演慶祝行情,大漲超過170點,一度突破10900點大關,受惠於華為禁令鬆綁,大立光、聯詠、南電,開盤飆漲停,台積電漲了10塊錢,盤中站上249元,順利填息,而鴻海今天新董座上任,股價也漲了超過2%!

更多新聞: 美國下周二起禁華為!聯邦機構禁買5家中國電訊設備

盤面一片紅通通,股民眉開眼笑,終於等到了久違的好消息,週末G20川習會順利落幕,美中兩國重啟貿易談判,台股跟著上演慶祝行情,一度突破10900點大關,漲了超過170點!

華為禁令鬆綁,為股市注入強心針,帶動華為概念股,大立光、聯詠、南電,開盤飆漲停,台積電早盤站上249元,漲10塊錢,只花了6個交易日,就順利完全填息,創下近3年最快填息紀錄!

台股指標股鴻海,也受惠於華為解禁的利多消息,加上7月1號新任董事長劉揚偉上任,開啟新鴻海時代,激勵股價以78.7元開出,早盤漲了超過2%,最高來到79.3元,展現投資人,對新團隊的信心!

華為概念股壓力暫時解除,啟動一波反彈行情,不過分析師提醒,美中雙方只是暫時休兵,台股後續走勢,還是得密切注意美中貿易談判發展,投資人仍要保守以對。

(民視新聞/李雯珂、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中貿易戰休兵!川普宣告鬆綁「華為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