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 基隆親水季、老鷹嘉年華吸人潮

暑假到了,為了讓民眾消消暑,基隆市政府舉辦親水季活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到「暖暖親水公園」,一起玩水、抓泡泡,而在基隆港周邊,還有「海洋老鷹嘉年華」,有人化身拉丁舞女郎,也有人穿海洋生物裝,歡樂的氣氛,吸引許多民眾來參與。

更多新聞: 濕身為兒童新樂園招攬生意!柯文哲:不然員工會沒有年終

從空拍機的視角,可以看見滿滿人潮,聚集在基隆海洋廣場,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的場面,超壯觀。

有人化身華麗的拉丁舞女郎,也有人扮成海洋生物,搭配音樂的節奏,許多民眾跟著動了起來。

繽紛的服裝、清涼的造型,為炎炎夏日增添不少涼意。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在每年六月最後一個禮拜六登場,今年共有47個踩街隊伍加入遊行,活動相當精彩豐富。

雖然老鷹嘉年華已經結束,但沒關係,還有為期兩個月的2019基隆親水季,在暖暖親水公園盛大開幕。

大家在噴水平台上來回穿梭,被水注噴的好開心,也有小小朋友開心抓泡泡,基隆市政府舉辦親水活動,要讓大家清涼一夏。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辦郵輪歐式婚禮 30對新人浪漫走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