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倒鐵皮屋、店家招牌 屏東林邊鄉出現龍捲風

屏東的林邊鄉下午三點半出現龍捲風,地點在林邊鄉的鎮安村。當時颳起了一陣強風,民眾目睹了龍捲風肆虐並且拍下的畫面。目擊者說,龍捲風襲擊毫無防備,破壞力就像小颱風,非常恐怖。民眾手機貌錄下驚恐瞬間,店家招牌、鐵捲門被吹歪,轎車也吹翻,鐵皮屋被吹倒,有4人輕傷送醫。

更多新聞: 致災性龍捲風肆虐 屏東農損嚴重

這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感覺就在原地打轉,所以的物品都被捲飛,身歷其境,拍攝的民眾已經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這種恐怖。

車子開到一半突然翻車,真是驚悚。龍捲風在鎮安村打轉的時間長第15分鐘,造成4名用路人輕傷。

這龍捲風遠遠望過去,黑壓壓的,是上升氣流不斷旋轉,形成氣旋。氣旋又增強並向地面延伸。肆虐過後,住家和馬路一片狼藉。

這龍捲風最後往海邊移動,遇到龍捲風,必須先找找堅固的建築物掩護,避免留在車內。面對龍捲風過後的災情,民眾說真的就像跟颱風過正面對決。

(民視新聞/洪明生、李惠美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突颳龍捲風掀屋!市長率50清潔隊員清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