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馨您在哪裡?」 廣告看板推銷在地茶玩創意

最近在宜蘭街頭,出現好幾張超奇特的大型看板,上頭寫「素馨您在哪裡?」,引起民眾好奇心,有人猜是為了求婚,也有人說是要找老婆,紛紛問說「素馨」是誰?原來是冬山鄉公所,為了推廣在地素馨茶,突發奇想在街頭玩創意,果然引起用路人注意。

更多新聞: 每個城鎮都是品牌!台灣城鎮品牌獎鼓勵青年「創意行銷」家鄉

白色背景,粉紅色調的超大型廣告看板,豎立在馬路旁,上面還寫著「素馨您在哪裡」,經過這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到底是在求婚,還是在找老婆,引起民眾好奇心,「素馨」到底是誰?答案揭曉,原來看板指的素馨,是指冬山特有的素馨茶。

茶農劉同文表示,「蔣彥士(前總統府秘書長)農業博士,請他取名字素馨覺得不錯,聽說他的小三是素馨,才叫細姨茶。」

冬山茶藝文化節周末即將登場,鄉公所為了宣傳,在宜蘭街頭掛看板,成功吸引民眾注意,不久前,總統蔡英文也到冬山,穿採茶裝採茶,還親手揉茶、品茶,幫忙推廣素馨茶。

冬山鄉長林峻輔指出,「冬山鄉在7月6日7月7日,我們辦茶藝文化節,以及全國紅茶茶技技藝競賽,我們要讓民眾更了解素馨。」

活動當天,名字也叫「素馨」的民眾,前20名還有住宿券可以拿,冬山鄉公所推廣在地活動,在宜蘭街頭大玩創意,成功引起話題。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台聯諷韓國瑜看板遭拆除 搬家改掛新北蘆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