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青年軍總召陳品宏 遭指控欠債不還

韓國瑜參選總統青年後援會總召,陳品宏,現在遭人指控欠債不還!桃園戴小姐爆料,陳品宏原本說好,一起投資做清洗機具相關行業,竟然疑似將錢挪作他用,立下的借據,也沒按時還錢,造成很多股東血本無歸。

更多新聞: 傳兒子欠債千萬房產遭法拍 劉泰英駁斥

瘦瘦、戴眼鏡的,就是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挺韓不遺餘力,不過卻被投資合夥人指控,欠錢不還。

爆料合夥人戴小姐表示:「他開本票說每個月要還10萬元,可是到最後連1000元都不還,他說他沒錢,叫我去外面找股東來融資,所以我找進來的股東也都受騙。」

住桃園的戴小姐表示,當初和陳品宏等人在雲林投資清洗、消毒公司,一股50萬,後來看報表發現帳目很怪,錢疑似被陳品宏,挪去投資夾娃娃店,因此要求退股。

只還了20萬,接著就沒有按時還錢,甚至還封鎖股東避不見面,面對媒體詢問,陳品宏態度低調,只說「不作任何回應,因為這事情來得太突然了,今天作任何回應都不好。」

合夥人說,股東不只一人,金額超過百萬,歡迎陳品宏提告,讓法院來釐清。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