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萌勢力! 搭上Hello Kitty列車遊台灣

繼先前太魯閣號化身Hello Kitty彩繪列車後,台鐵跟旅行社以及三麗鷗合作,把郵輪列車環島之星從內到外變裝,打造萌指數破表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參加首航,邀請大家跟著Hello Kitty環台灣。

更多新聞: 92歲Hello Kitty公司創辦人退休 31歲孫子將掌經營權

台鐵郵輪列車環島之星進站,民眾與鐵道迷爭相紀錄歷史畫面,因為畫面實在太「卡哇夷」。

Hello Kitty騎單車帶大家去旅行,台灣稀有動物,石虎,梅花鹿,樹蛙,黑熊也都來相見歡,凱蒂貓萌魅力,無法擋。

活潑可愛的設計風格,讓媽媽帶小姊弟體驗超開心,記者走進餐車車廂,映入眼簾的是粉紅色系設計,台灣在地美食圖案佈滿車廂,讓旅客喝到飽的吧檯餐車走的黃色風,搭配Hello Kitty享用美食,除了要讓旅客們胃口大開,更要讓搭火車環島不無聊!

首創結合觀光與服務的彩繪列車,每天有2個環島車次,民眾必須購買套裝行程才有機會體驗。

台鐵再度搭上凱蒂貓旋,其實之前最有名就是長榮Hello Kitty機,另外機場捷運車廂,連結新北市,桃園的快捷公車,也都有他的身影,用她來拚觀光一直都能創造話題。

明亮寬敞的觀景車廂,吃到飽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食,卡拉ok娛樂車廂,顛覆火車只是交通工具。台鐵要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讓國內外遊客享受台灣的美好。

(民視新聞/何文堯、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 限量10萬個1.5小時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