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學生挑戰自我!高科大海外短期語文遊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鼓勵學生挑戰自我,繼續舉辦海外短期語文遊學活動,今年暑假嚴選菲律賓6所名校,進行為期4週的英語研習營,總共送出270位學生,其中光是新生就佔了70%,每人有高達2萬5000元的補助,希望學生藉此體驗拓展視野,增加國際溝通力。

更多新聞: 用藝術慶生!高科大喜迎2周年校慶

拉著行李箱,大包小包,來到機場櫃台集合,學生個個超興奮,一想到要跟著營隊出國暑期研習,就很期待!

出發前一週,學校舉行授旗典禮,為研習營隊學生加油打氣!

高雄科技大學,連續3年舉辦海外暑期研習營,學生更加踴躍,光是今年就送出270位學生,其中新生就佔了7成,五專學制更有高達一半學生參與,每人最高可獲得補助2萬5000元,低收入戶還能全額補助!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校方嚴選六所菲律賓名校,進行為期四周的英語研習營,在全英語聽說讀寫課程中,搭配文化生活體驗,讓學生從多元互動,提升英語能力

高雄科技大學國際長黃義俊表示,「除了語言上的學習之外,第二個學習當地的文化,對於我們學生整個增廣見聞,整個國際化事實上來講,有很大的一個幫助。」

高雄科技大學校長楊慶煜也說,「他們去到國外之後,一定可以開拓他們的視野,我們希望高雄科技大學畢業的同學,將來不僅在國內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在國際上也能夠發光發熱。」

學海展翅計畫的推動,要培養學生國際溝通力及跨文化適應力,暑假期間不浪費,短期海外研習,要讓學生拓展國際視野!

(民視新聞/林樹銘、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科大兩週年校慶暖身 旗津路跑打頭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