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後援1局失1分 國民3比1力克馬林魚

陳偉殷今天在馬林魚隊國民的比賽,八局下半後援,他投一局被打出一支陽春砲失掉一分,馬林魚終場就以1:3輸球,主投7.1局投出14次三振的天才小史,拿下本季第十勝。

更多新聞: MLB/復古無袖球衣秀肌肉 紅人重砲殺氣加分

陳偉殷今天在對國民的比賽,八局下半登板後援,當時馬林魚只落後國民兩分,他一上場就被Anthony Rendon打出安打,還好接著讓下一棒的Juan Soto打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雙殺打。

眼看有機會投出三上三下,但一個偏高的直球,卻被左打的Adams一棒掃出去。陳偉殷用21球後援一局,被打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陽春砲失掉一分,最近7場比賽總共投6局狂失9分,讓他的防禦率上升到8.18。

國民先發投手Strasburg,這場表現出色,主投7.1局就狂飆14次三振,其中在四局上半更是以九球,投出三個三振的完美一局。

馬林魚在九局上半的最後反攻,一度攻佔滿壘,國民終結者Doolittle在球數領先的情況下,竟然投出觸身球,讓馬林魚追回一分。

馬林魚只要再打出安打就可以追平甚至超前,只可惜Rivera遭到三振,無力演出逆轉秀,國民終場就以3:1擊敗馬林魚,天才小史拿下個人第十勝,並列國聯最多勝投手。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楚奧特為驟逝隊友而戰 雙響砲助天使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