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奧特為驟逝隊友而戰 雙響砲助天使二連勝

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猝死,全隊化悲憤為力量,繼昨天逆轉勝後,在賽後激動落淚的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轟出單場雙響砲,以24轟並列美聯全壘打王,另外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也敲出兩支長打,終場天使以6:2擊敗遊騎兵,在史凱格斯驟逝後拿下二連勝。

更多新聞: MLB/天使隊紀念史凱格斯 兩投手合飆無安打比賽

天使外野手楚奧特提到,「失去這樣的隊友真的很難受。」

前一戰賽後,追憶驟逝隊友Skaggs,在鏡頭面前聲淚俱下,天使當家球星Mike Trout知道,贏球是告慰亡友的最佳解答。

與遊騎兵系列戰倒數第二場比賽,鱒魚哥在三局這支三分打點全壘打,想辦法把球轟得更靠近天堂,距離來到420英尺,幫助天使取得4:0的遙遙領先,他還要再接再厲!

Mike Trout六上又炸了一發陽春彈,神鱒今晚單場雙響,本季第23、24轟同場出爐,追上了洋基重砲Encarnacion,並列美聯全壘打王。

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沒有獲邀參加夢寐以求的全壘打大賽,也要在打擊區上出一口氣,全場4:2,兩支都是二壘安打,打擊率上升到3成07,天使一路領先,遊騎兵也不是沒有亮點。

AsdrúbalCabrera行徑間空手接球,一壘手RonaldGuzmán劈腿接球,合力上演超級美技,裁判雖然第一時間說Safe,經過挑戰成功改判,但這五星級守備沒能轉化成反攻氣勢,天使最終6-2踢館成功,拿下二連勝。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爾7局9K無失分 太空人4:0完封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