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復古無袖球衣秀肌肉 紅人重砲殺氣加分

美國職棒有100多年的歷史,現在的球衣舒適又透氣,但一甲子之前的大聯盟,球衣的特色相當不同,日前紅人隊穿上無袖棒球裝出賽,讓球員難得在比賽中展現結實肌肉。

更多新聞: 超級籃球迷歐巴馬 高中球衣380萬台幣賣出

平常包緊緊的棒球員們,難得秀肌肉,怕曬傷防曬油還得多塗一點。這其實不是標新立異,而是紅人為了慶祝辛辛那提發展棒球150週年,本季將陸續把15件復古球衣穿上場,1956年一季限定的無袖客場樣式,重炮手們穿上場霸氣加分,但這可不是紅人的專利。

1989年棒球電影大聯盟,壞小子Ricky Vaughn身穿無袖練習衣催球速,還被教練「提點」兩句,成為讓人津津樂道的經典橋段。

不過1998年水手跟皇家之戰,西雅圖大軍也曾經披上「半」無繡球衣,還特別設計成,上衣不用紮進球褲裡的樣式,當年小葛瑞菲把這狂野造型駕馭的恰到好處。

20年後,2018年水手再戰皇家,也曾經讓這件球衣重出江湖。不管紅人、水手還是壞小子,每當無袖球衣登場,總能引起話題。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紅人菜鳥阿奇諾 12場8轟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