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經濟壓力大!」台鐵殺警凶嫌妻下跪痛哭失聲

在火車上行兇的鄭姓兇嫌,住在台南,是冷氣安裝工人,當妻子得知丈夫鑄下大錯,難過得跪在地上,淚如雨下,而兇嫌落網後,在押解過程還不斷叫囂,絲毫沒有悔意。

更多新聞: 台鐵殺警嫌喊「有計畫」 原本要到總統府陳情

鄭姓兇嫌要被押解送到地檢署時,還是滿腔怒氣,對自己犯下殺人罪嫌,感受不到悔意,將時間拉回在台鐵車廂內行兇後,當時,乘客都被這驚悚的一幕嚇到,但是還是發揮互助的精神,紛紛加入壓制行列,等警方抵達時立即將兇嫌拉出車廂,將他的頭壓在月台上,嫌犯的情緒還是相當不穩。

根據警方調查,54歲鄭姓兇嫌住在台南,是冷氣安裝工人,當妻子得知丈夫鑄下大錯殺死人了,難過得癱軟在地上痛哭。

鄭姓凶嫌的妻子表示,「現在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他為何會這樣,我也很痛苦,我不知道他為何這樣(妳起來),因為他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敢問,他經濟壓力大,收不到帳,我都不敢問。」

兇嫌妻子表示先生晚上無故外出,沒有告知去處,哪知道居然上火車,到嘉義還殺了年輕員警,妻子嚇得直發抖,只不過,為何兇嫌搭火車還隨身帶著水果刀?警方也要調查。

兇嫌雖然落網,但員警年輕性命卻無辜葬送,天人永隔,無法彌補的遺憾,而兇嫌家人也跟著承受沉重社會壓力,還要幫忙善後,也陷入困境。

(民視新聞/鄭榮文、林俊明 嘉義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逃票旅客刺警協助壓制 台鐵表揚有功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