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故鄉台南簽書會 陳水扁合照來者不拒

前總統陳水扁出版新書,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週四上午在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新營服務處辦簽書會,這也是在故鄉台南,第一場公開的簽書會,陳前總統見到許多扁迷老朋友,心情顯得十分高興,簽名有力,頻頻說謝謝。

更多新聞: 陳水扁出席苗栗簽書會 扁迷熱情相挺

手上的筆沒停過,陳前總統低頭忙簽名,上百位扁迷排隊購書,要索討陳前總統的簽名留念,還有人趁機拍照,不忘向偶像表達心意。

陳前總統出版口述歷史回憶錄,不少鄉親支持,老人家排隊站不住,還得找年輕人來幫忙。

雖然簽名、合影,忙得不可開交,不過陳前總統對這本回憶錄,也很有自信,畢竟已經都是第四刷版本。

有扁迷特地從外縣市來,台南各地來的鄉親更多,預購加現場購書,一上午陳前總統就簽了400本書。這也是陳前總統在故鄉台南,第一場的公開簽書會。

之前陳前總統曾在台南七股,辦過一場未對外公開的簽書,在新營的簽書會,是在台南的第一場公開簽書會,陳前總統簽名沒停過,面帶笑容頻向鄉親喊謝謝。扁迷們也現場喊加油,給陳前總統不少溫暖和支持。接下來簽書會也預定將在台中、高雄、苗栗和彰化,陸續舉辦。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70週年宣布特赦令 陳水扁揭台灣特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