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海之夏熱鬧踩街 彷彿嘉年華盛會

嘉義縣每年暑假的重頭戲「東石海之夏」邁入第13年,今年首度在東石街道舉辦踩街遊行,當地學生組成的舞獅團和獨輪車隊打頭陣,還有森巴舞團和非洲鼓隊,彷彿嘉年華活動。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東石海之夏」!翁章梁搭白家綺演台劇

小朋友盛裝打扮,舞動全身細胞,超級吸睛。還有森巴鼓隊精彩的打擊表演,熱血澎派的鼓聲,炒熱現場氣氛。從小學生的舞獅團和獨輪車隊,到土風舞和有趣的懸絲偶劇團,通通沒有缺席。15個隊伍共600多人走上嘉義東石街頭,熱鬧非凡的踩街活動,彷彿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

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東石海之夏踩街有動有靜,加起來有15個團隊來參與踩街。」

外國留學生也提到,「我來自坦尚尼亞,今天很開心來到聚會。」

嘉義每年暑假的重頭戲「東石海之夏」,今年首度在東石街道舉辦踩街遊行,替為期兩個周末的精彩活動暖場。嘉義縣長翁章梁大聲疾呼,要吸引觀光客到嘉義一遊。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還有最受大家歡迎的鼓鼓,還有13歲的音樂神童,泰國的蓋兒都會來到現場,希望大家一起來吃海鮮吹海風,來東石渡假來嘉義來玩。」

邁入第13屆的東石海之夏,一年比一年精彩,有吃有玩,還有表演可以欣賞,要讓遊客不虛此行。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東石海之夏閉幕 15分鐘不間斷煙火秀超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