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海之夏」活動 歌手ØZI、孫盛希熱情開唱

由嘉義縣政府所主辦,邁入第13屆的「海之夏」活動,「藝嘉夏」演唱會晚上在東石漁人碼頭隆重登場,特別邀請到來自泰國,年僅13歲的音樂神童蓋兒,還有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全才型音樂歌手ØZI,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實力派歌手孫盛希,重現膾炙人口的魅力金曲。

更多新聞: 金曲新人王ØZI爆奪愛 被拍到疑和辣模Angelina同居

年僅13歲就能自彈自唱,天籟美聲令人陶醉,他是來自泰國的音樂神童gill。唱起台灣流行歌曲打動人心。

緊接著,剛在金曲獎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實力派歌手孫盛希,也重現膾炙人口魅力金曲。

嘉義的「海之夏」活動「藝嘉夏」演唱會,晚上在東石漁人碼頭隆重登場。金曲光芒閃不停,同樣在今年金曲獎大放異彩,抱走「最佳新人獎」的饒舌歌手ØZI陳奕凡,也展現魅力。

不只一連兩位金曲獎實力派歌手,還有甜美女神邵雨薇和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輪番開唱,吸引粉絲下午就來卡位。

好歌不斷,讓現場觀眾意猶未盡。海之夏活動邁入第13屆,連續2個週末帶來不同風格的精采晚會,要讓遊客嗨翻7月。

(民視新聞/鄭兆佐、廖錦雄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海之夏」戲水樂翻天!還有親子陶土DIY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