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新人王ØZI爆奪愛 被拍到疑和辣模Angelina同居

金曲新人王,也是藝人葉璦菱兒子ØZI日前被爆,和28歲的模特兒Angelina,同進出公寓,疑似同居。不過今天ØZI公開現身,被問到緋聞做沒有正面回應,直呼好熱。不過媽媽葉璦菱則反駁同居傳聞,說兒子不可能搬出去啦,而且她也不准。

更多新聞: 第13屆「海之夏」活動 歌手ØZI、孫盛希熱情開唱

藝人葉璦菱寵兒ØZI,自從得了金曲獎最佳新人後,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受邀出席調飲大賽,日前還被周刊拍到,和28歲的辣模Angelina,同進同出一間公寓,疑似同居。

明明都被拍到,但ØZI不論記者怎麼問,都顧左右而言他,直呼天氣好熱。其實,Angelina前男友來頭也不小,是籃球球星張宗憲,網友比對時間點,甚至推測ØZI疑似成了小王。

籃球球星 張宗憲

ØZI低調不回,反倒是張宗憲多次在IG上發動態力挺前女友,堅稱兩人是和平分手沒有任何人介入,而ØZI的老媽葉璦菱也替兒子幫腔,說小孩都跟我住在一起,不可能搬出去同居,也讓外界對這小倆口感情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唱饒舌奪金曲歌王!Leo王坦言「還不習慣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