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短片疑似造假 模特兒來演支持者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推出一支競選短片,引發各界議論,因為影片裡面,聲稱支持川普的民眾,其實都是收費表演的模特兒,而且拍攝地點根本不在美國。時常砲轟媒體報導是假新聞的川普,自己的廣告卻疑似造假,外界不禁質疑川普是否有雙重標準?

更多新聞: 開南大學和伊林合作!共同選拔模特兒之星

美國總統川普自從宣布競選連任後,造勢活動跑不停,也接連推出競選廣告,不過最新一支20秒的廣告短片,引發爭議。

這名金髮碧眼的川普支持者,「聲稱」來自美國佛州,奇怪的是,影片拉遠一看,地點卻是在地中海,更詭異的是,影片內容來自付費照片網站,主角居然是收費模特兒。

再看到這名蓄鬍還刺青的嬉皮老哥,總該是美國當地民眾了吧,那可不一定,因為他也是同一個付費網站的模特兒,而且老哥待的店,其實位在東京。

廣告製作看似精美,但這段畫面只要花170美元就買得到,為民主黨操盤競選廣告的專家人巴拉班說,自己若這樣搞,可能早被開除。

能吸引數萬人擠滿造勢會場的川普,隨便問個選民,都能用在廣告裡,何必花錢找模特兒假扮支持者,還在影片下方標上演員演出的字眼,豈不自打臉?巴拉班更直言,「原因就是懶散又懶惰」。

其實不只川普,同黨的魯比歐,也曾犯下同樣的錯誤。諷刺的是,常罵媒體播假新聞的川普,這些身分和地點都可疑的競選廣告,難道不算是「造假」嗎?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洩電報曝光 英駐美大使批川普笨拙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