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分享愛」拳擊操再創紀錄!4千人湧進板橋

2017年俄羅斯總理普亭集結3000多位民眾,在紅場做拳擊練習,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以此為發想,發起「全力分享愛」活動。去年在花蓮體育館邀集3000多位民眾一起「拳擊健康操」,已打破世界紀錄,而今年再度舉辦,不只湧入4000多名民眾,更結合更結合原住民豐年祭,表演傳統圍舞,場面壯觀。

更多新聞: 浪子回頭金不換!巴拉圭囚犯拳擊手獄中爭拳王

隨著音樂,密密麻麻的民眾在體育館中央握起拳頭,左揮拳、右揮拳,大跳拳擊健康操,場面超壯觀。這個「全力分享愛」活動的創始人,就是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他自創3分鐘的全力分享愛拳擊健康操,繼去年在花蓮的3000人世界紀錄誓師後,今年打破去年的人數紀錄,共有4000人湧進板橋體育館,再創金氏世界紀錄。

全力分享愛發起人杜明夷表示,「全力分享愛,(人數)一直往上遞增,不斷創造議題和世界紀錄,最終我們希望說,這股愛的力量,這股關懷的力量,可以上到凱道格蘭大道。」

不只大跳拳擊操,更結合原住民豐年祭的節日,舉辦創紀錄的原住民傳統圍舞表演,全台各地的原住民齊聚一堂,其中還邀請到賽德克族和遠從蘭嶼到來的達悟族表演,發揚原民文化,現場尖叫不斷。

杜明夷指出,「今年活動就是結合了原住民的豐年祭,應該也算是全台灣大概最大場的豐年祭。」

「全力分享愛」活動,不只讓讓大人小孩都動起來,喚醒健康意識。原住民天團動力火車也受邀獻唱,現場宛如演唱會般熱鬧,也讓參加民眾留下趣味又美好的回憶!

(民視新聞/陳姵妡、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點穴大師戴拳擊手套「點」倒散打冠軍?台灣散打王: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