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割稻竟中槍 警逮嫌稱資源回收糾紛

台中市豐原區,有一位農夫,星期六上午正在工作,卻遭人士持槍射擊,農夫左大腿中彈,送醫急救,警方在24小時內,逮捕一名嫌犯,嫌犯供稱,之前因為資源回收的交易,與農夫有糾紛,才會開槍洩憤。

更多新聞: 台灣引進智慧自動回收機!投空瓶就賺點數

被兩名高頭大馬的刑警夾在中間,林姓嫌犯身材顯得瘦小,他頭低低,搭上警車,從豐原分局移送往台中地檢署。

案發在豐原區國豐路217巷河堤邊,星期六上午,64歲張姓農夫,在稻田收割稻穀,當時,張姓農夫與騎機車的林姓男子吵架,還互相拉扯,男子突然拿槍朝老農左腿開一槍,老農倒地之後,頭部撞到地面,在附近農地工作的兒子聽到聲響後,趕緊打電話給消防隊搶救父親

豐原醫院指出,張男左大腿有一處2公分槍傷,但是子彈沒有貫穿腿部,開刀急救之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由於張姓農夫中槍後,兒子說不認識嫌犯,附近民眾擔心嫌犯是隨機犯案,一度人心惶惶,還好嫌犯落網。

(民視新聞/徐秘康、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減塑新招!量販店試辦「塑膠包膜」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