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夫人洪恆珠  傳有意以無黨籍選立委

民進黨在屏東縣下屆立委選舉,已經提名底定,但是卻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有意以無黨籍也投入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洪恆珠並未否認,不過民進黨目前第一選區已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要是洪恆珠以無黨籍出選,先生蘇嘉全確實「很為難」,現任立委莊瑞雄也建議「要再協調」。

更多新聞: 無黨籍參選立委?蘇嘉全妻洪恆珠擬征戰屏東

立委鍾佳濱,穿著圍裙,大聲叫賣,為了推廣屏東芒果和火龍果,上週特地邀請屏東果農北上立院,設置快閃攤位,外加鮮果剉冰品嘗體驗。

會這麼拚,因為下屆立委選舉,屏東第一選區,鍾佳濱要繼續拚連任,但卻意外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有意以無黨籍,也加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

鍾佳濱坦然面對,但多少有擔憂,就怕洪恆珠以無黨籍參選,可能瓜分掉民進黨選票,不只蘇嘉全可能很為難,現任立委莊瑞雄也建議,盡量協調吧。

洪恆珠警察出身,當過公務員,對科技農業也熟悉,對選民服務不陌生,不過曾傳出有違建鐵皮屋,以及出席朋友生日派對和猛男跳艷舞,發生爭議而上版面,如今60歲了,說想為台灣再做點事,最近積極走訪基層,只是她的出現,恐怕讓民進黨屏北立委,選情相互廝殺。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與鍾佳濱自家人廝殺?蘇嘉全妻將以無黨籍參選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