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參選立委?蘇嘉全妻洪恆珠擬征戰屏東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恆珠,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這兩天她已經印好了競選文宣,同時也勤跑基層要尋求支持,不過洪恆珠也說,還要看看民眾的反應,會在登記前再來決定,是否真的投入選戰。

更多新聞: 蘇嘉全妻子洪恆珠脫黨參選 鍾佳濱:有必勝決心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與國標舞發展協會成員共舞,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最近不斷勤跑基層與民眾博感情,因為寫有立委候選人的名片已經印好,要全力尋求支持。

有意角逐屏東第一選區立委席次,洪恆珠坦言區域大確實很辛苦,而且用無黨籍身分,沒有太多資源,一切就看民眾要不要給她機會。洪恆珠指出,「9月底那時候會再做一個小民調,因為11月18日才登記。」

選舉登記前,才會正式來決定是否投入這場選戰,但身為立院龍頭夫人的洪恆珠如果參選,有沒有可能造成綠營選票遭瓜分?

蘇嘉全妻子 洪恆珠

立委莊瑞雄表示,「黨內其實都非常的困擾,蘇嘉全蘇院長我當面也曾經去問過他,他對外其實也已經講得很清楚,他絕對支持黨內提名的鍾佳濱委員。」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則說,「相信院長夫人會以大局為重。」

民進黨這次是由鍾佳濱要尋求連任,國民黨則是推出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原本外界評估一對一的選戰就會很激烈,但如果再加入了洪恆珠形成三咖督,局勢恐怕更難預料,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說,影響一定會有,但會持續努力,交由選民作最後的決定。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第一選區參選爆炸 洪恆珠、蔣月惠挑戰現任鍾佳濱